close

the GazettE WORLD TOUR16 DOGMATIC -TROIS-

MAY 13TH(FRI)TAIPEI, TAIWAN / TICC

kF0ofwuyV.jpg

就是一個做GAZE飯多年一次爆發的雜七雜八LIVE後碎念...自己紀念下場後心情XD

 

繼去年GAZE隨著Japan Night的活動一起來台灣之後,終於等到GAZE在台灣的ONE MAN場......簡直不敢置信 (☍﹏⁰) 

RUKI去年JP後才說過會再來的,當初也只想著是場面話,沒想到馬上就能看到一場真正的GAZE LIVE!!!

做為一個從國中開始就一直聽著GAZE的歌長大的低調本命飯簡直就跟要面會神的感覺不相上下了,一直都是GAZE信徒的。゚(゚´ω`゚)゚。

 

關於買票ww 今年在準備搶GAZE的票的時候和親友三人超級不放心想說請露天上的專業代購感覺會比較安心(不知哪來的信任感??

雖然請了代購但搶票那天還是坐立不安就自己去站機圖個安心,然而時間一到,當然是沒搶到XDDDDD

只是因為今年參加了2場LIVE從親友那邊知道了一點站機搶票的小聰明,沒想到還真被我撿到一張VIP。還是2排正中。

VIP啊!!!!!!!!!!!!

是真的VIP啊!!!!!!!!!!!!!!!

GAZE場次的VIP啊!!!!!!!!!!!!!

這代表什麼知道嗎??!?!??!?!?!

能近距離看男神演唱會還能場後prpr男神們肉體啊!!!!!!!!!!!!(是握手會ry

反而是被我跟親友莫名傾注了滿腔信任(???)的專業代購只買到低於VIP一階的票種。(不過排號也只在VIP後一排而已啦XD

......覺得果然這個世界凡事還是靠自己最好呢(ㆆᴗㆆ)(只是僥倖

 

記得自己第一次在youtube看GAZE的PV的感覺,第一次接觸視覺搖滾的曲風,GAZE的曲風,之後就欲罷不能地一直刷youtube的PV XDD

然後等了多久,第一次GAZE的專輯在台灣發行台壓版,記得還是風雲代理www超喜歡風雲代理的時代啊!!!

那時候還不懂日文,風雲代理附的翻譯小冊子精緻到不行!!!(இдஇ)整個日文廢的福音!!!

風雲一次發行了三張台壓,一個窮酸學生硬是三張都買了_(´ཀ`」 ∠)_ (一年壓歲錢掰掰)

那個年紀特別浮躁,可每晚聽GAZE的專輯入睡的時刻卻覺得特別安寧。我現在的朋友都不敢相信我可以聽著那麼吵(?)的音樂睡得那麼香XD

慶幸我是自己一個房間我想我爸媽不會受得了邊聽著DIM睡覺的XD

 

kFTrj7bdO.jpg

2016/5/13 我一早去排隊,來台北讀書之後第一次離101這麼近,而我背後的建築物裡男神們正準備著當晚的演出,光是想著就覺得像在夢中,而我還在作夢......

在第二排中間的位子,離舞台距離近得我自己都不敢置信,有生之前年能靠得這麼近,我本只以為喜歡他們唯一能接近他們的方法就是總有一天去日本參加LIVE,沒想到第一次看他們的ONE MAN LIVE在台灣就實現了,直到開場我還是不敢置信我在台灣看他們的表演( º﹃º )

KAI的第一聲鼓聲一下,我心裡激動得差點都要跪了,第一首DOGMA馬上帶動氣氛,必須要很用力,才能忍住讓眼淚只在眼眶打轉。

而我是真的,在GAZE的LIVE。

瞬間即是永恆,我也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刻。

不得不說GAZE演唱每一首歌都像一場華麗的表演,每一首曲子的每一個動作,RUKI唱出的一字一句所包含的氛圍,那都是給我們粉絲至高無上的享受。

LIVE過程我想就放在心裡,那是怎麼描述也描述不完的,那是能作為信仰一般永遠的感動。

VIP最值得的除了有前排的位置、VIP禮,最重要莫過於能場後和GAZE五隻團員們的握手會了吧(╥﹏╥)

 

因為私心是最喜歡Uruha的關係,一進門第一個握手的就是Uruha我內心崩潰的都要融化了!!!!!(???

還沒心理準備呢!!!!!

也沒想到可以握著手說話!!!!!!

可以在他面前停留這麼久!!!!!!

人生要有多少緣分才能實現這一刻!!!!!!!!(╥﹏╥)

握住手的那一刻我瞬間泛淚,差點都要看不清Uruha,手都抖著,只記得Uruha手特別軟,特別溫暖,而當初想著可以更接近他們和興趣而學習的日文在握到手的那一刻腦海裡的庫存全空了似的,只能很艱難地說出用日文說出「我很喜歡你!最喜歡你!謝謝你來!辛苦了!」(;﹏;)

Uruha真的很高(?)很溫柔,我緊張說得慢,他也很認真地看著我,兩手都包著我的手慢慢聽我說完,好好的笑著道了感謝,溫柔且性感的,雖然只是這樣,能讓他知道這些我也特別滿足了,能占據他生命中這麼一點時間在他麼面前真的特別值得。

接下來的KAI超級可愛,一如既往的笑得超級燦爛www花兒一般www只是還在Uruha的眼神裡還沒回過神來,我也很用力地說了今天的LIVE很棒辛苦了www

第三個是RUKI,真的那麼近距離看著本人的時候,反而不會注意到他的身高,因為RUKI的氣質美到幾乎要用仰角看著他,另外戴著帽子也多少遮掩了身高吧XD 

以前老是邊看PV邊和友人喊著他小胖子,但現在真的瘦了好多啊!!!那腰細得魅死人,舞台上就是那一把瀅瀅細腰扭得我們都要魂不守舍......握著RUKI超柔軟的手,很努力的跟RUKI說了請一定要再來台灣!!!RUKI馬上回我一定會再來的!!!那聲音跟唱得一樣......低沉得好聽......

然後握著手後又久久不能發出聲音,才說今晚辛苦了,然後RUKI笑著道謝了。然而能這麼近距離看著RUKI,握著那雙不知寫出多少神曲的手......

REITA從布條已經快進化成面罩了www但小眼睛還是很性感的><!!!!! 看他那晚蹦蹦跳跳又蹲又甩的www也是握著手說了辛苦了!!!(我就是對Uruha和RUKI偏心。゚(゚´ω`゚)゚。

最後AOI大叔真的不愧是我認為團裡最穩重的叔了......一被握住手整個安全感全浮了上來了,心裡不斷地想著好溫暖啊好安心啊GAZE有AOI好安定啊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想法XD

和五隻握手的時光在心裡好像永遠,其實也就那麼一瞬間就握完了,整個過程很努力的忍住了感動,太過感動。

一下了扶梯好多飯都淚崩了,抱在一團哭著,我直到走出會場,找到和兩個一起來參加LIVE的友人重聚,才不受控制的大哭了(╥﹏╥)

其中有很多的感動也有一點委屈,我竟然看完了喜歡了那麼久的團的LIVE,夢一樣的,還跟他們面對面說話了......

當gaze的vip握到了麗握到了ruki、kai、aoi、reita他們的手兒,眼淚根本不值錢。
你把他們當作信仰,你連他們能來台灣這件事想都不敢想,而竟然有一天你能近距離的看ruki的皮膚有多好,能被他的手握著請他一定要再來台灣,讓他用歌唱般的聲音回答你還會再來(你們說什麼我都相信我等著啊啊啊)。你能站在麗的面前看著他對你笑(溫柔且性感的),握著他的手說你喜歡他很久了,你真的很愛很愛他。

 

這次GAZE在台灣的演出難得有了很多雜誌社和很多協辦主辦的照片和新聞的影片...(雖然覺得新聞的外行介紹特別腦==

即使沒有這些在大家的心中也還是被每一個永恆的瞬間感動著吧ww

謝謝GAZE在台灣帶來的感動( *´◒`*)

 

2016/5/13一瞬便是永恆。by N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逆丸(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