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台版剛出<BanG Dream!>的時後看到廣告好多美少女,一個不慎就被可愛的女孩子誘惑下載了這款音樂遊戲XD

果然可愛就是正義呢(´;ω;`) 現實已經很殘酷了二次元也一樣是看顏的世界呢(´;ω;`)(突然好悲傷

陸陸續續玩了一陣子,但因為工作關係也脫了一段時間的坑,這次回鍋是因為看到了少女樂團派對的台版 一周年紀念!

雖然我不知道我久久沒玩一回鍋打開遊戲主畫面怎麼老婆們都眼泛淚光...(|||O⌓O;)

不是吧我只是幾個月沒玩回來就高興到要哭了我真的...捨不得你們為我哭捏(o TωT)o(夠

也不得不說一年過後的畫面真的越來越漂釀了直接讓我截圖射桌布(人´∀`*)(錯字自重

S__30359797.jpg

 

官網也有做一周年的活動,主畫面擺上了各團老婆首領(?)的美照,還有周邊抽獎名額頗多中獎機率蠻大的XDD

官網真的超美感覺光是打開來逛逛也是一種享受ㄌ(´﹃`)

勸各位不要錯過自己老婆任何一種姿態和角度,貼心的給連結了你們就gogo吧不用謝 ┐(´∀`)┌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42836837_365686700670948_7203648577690664960_o.jpg

這邊就不細說周年活動了XD

活動辦法也很簡單,當然最棒的支持就是繼續打老婆們的歌,讓她們一直這麼紅有更多資源可以出新歌和新造型讓我們prpr啊(´﹃`) (自重

 

---(o゚▽゚)o゚▽゚)o゚▽゚)o---

這次回鍋想簡單做一下區域道具和卡牌能力的小心得~

太久沒玩都忘記當初怎麼設置和學習這個遊戲打高分的重點了,所以這邊想做個簡單的攻略心得記錄!

這款遊戲也不能單說是打歌遊戲,當然想當成純打歌遊戲也可以,但想拿到新歌跟集滿星星抽牌的話,要是平常打歌拿的分數高也就更容易收集到升級材料啦~

如果當成養成遊戲的話更貼切了,我想這種遊戲真的不會不比黑沙那類的遊戲更農XD

另外我想對於收集闢也會是又愛又恨呢(´;ω;`)我想大家都懂那種想要集滿各種愛角造型但又抽不到的心情ㄅ(運氣真的很G8

某種意義上來說...有能課金的環境也是拯救了我們對老婆角表現堅定信仰的手段ㄌ呢(´;ω;`)

每次有happy團的美咲或米歇爾卡我ㄊㄇ還不課一波!!!

俗話說的好,錢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課金換小美咲!有一張好牌還能在遊戲裡為所欲為的打高分了呢!((o(*゚▽゚*)o))(冷靜點

又跑題了( ̄▽ ̄) 下面直接講區域道具吧XD

 

---(o゚▽゚)o゚▽゚)o゚▽゚)o---

S__30359788.jpg

藍色是區遇道具的獎勵~

區域道具基本上就是讓你的得分點獲得道具加成,每種道具針對的屬性顏色不同也有不同的加成效果。

一般來說組同色同隊的隊伍對於道具加成的效果最好,可在遊戲的道具設置區中統一設置某對某色的道具加成,來達到這個隊伍最大的得分效果。

下圖為例是我道具私心全設置為HHW隊的加成效果XDD 當初在玩遊戲的時候特別喜歡HHW就想練個HHW隊XD

S__30359785.jpg

每個道具都有不同效果,並且也可以通過區域道具的升級來提生加成效果,可以讓打歌時的得分能更高點XD(不用白不用哇

S__30359782.jpg

道具升級也需要材料,這些都是靠打歌獲得的~

S__30359783.jpg

區域道具:

1.同隊加成

有LIVE室商店裡能購買的海報、跟傳單,還有樂器行商店(江戶樂器行)裡各樂團成員的樂器(設置都會設置在LIVE室),都是針對某隊的隊員角色來做得分效果的加成,所以這類商店大都有分樂團~

當然我就全設置了HHW的東西了XDD 現在是正值萬聖節的季節,跟HHW的樂團風格還頗搭的((o(*゚▽゚*)o))

S__30359816.jpg

S__30359815.jpg

2.同色加成

這類型道具有自助餐商店的餐點,還有流星堂奶奶可以放置在中庭的佈景道具。

這種就是針對卡牌顏色的屬性來做加成

S__30359812.jpg

S__30359811.jpg

S__30359814.jpg

S__30359813.jpg

在新手一開始卡牌池還不多,設置的這些道具,主要是依照你戰隊裡哪個隊伍的成員最多,就設置成員最多的那個同隊加成道具(海報、樂器等)。同理,哪種顏色屬性的成員多,就設置哪種同色加成道具(餐點、佈景)。一開始也是因為卡牌池比較淺,組隊通常只要哪個卡牌好(星級高等級高)就先加入隊伍。

組隊看的主要是卡牌能力,會優先於區域道具,畢竟區域道具只是輔助,現實就是如此殘酷,要打高分數,還是要抽到好牌啦(´;ω;`)

對於同色同隊的效果,就是之後的事了,組隊配置再看你抽到的哪個屬性卡牌能力最好,再依卡牌做區域道具的加成,之後要往哪個顏色或哪個隊伍發展,也要看你抽到的卡牌是怎樣的ㄌ~

所以大家大概也能看出了我只是一個盲目的HHW粉,只是想要把遊戲裡面布滿我HHW的東西,就算沒有最好的道具加成效果,作為HHW粉,也灰常快熱~( ̄▽ ̄)~

抽不到HHW牌的腦粉也只能在遊戲環境做這樣最大的努力了555(´;ω;`)

 

像新手一開始不知道之後會抽到什麼樣的卡牌,可以先設置或升級全樂團效果加成的道具,以後再看要什麼樣的配置再去做道具選擇就好~

道具升級要很多錢錢,還有材料,可以趁周六錢錢up的時候多打打唷(งʘ͡ ʖ͜ ʘ͡ )ง

一周年官網上還有很多腦婆聲優給粉絲的話,因為有觀看的期間限定,小夥伴們趁還沒下架去聽聽腦婆的美聲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逆丸(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